已弃用转凹三

一些奇怪的玄亮相关周边(?)

P1是我出国之前那年买的一套汉服配饰,就那种古风饰品店可以要求定做的。我定做了玄亮相关,姑娘们手很巧做了这一套头饰。当然我现在短发了所以暂时用不上,但很欣慰它们还都在。我曾经有过武侯祠的小泥人被我千里迢迢带到美国来但是后来PTSD严重的时候被我丢弃在了上上上个(?我也不知道第几个)生活过的州现在想起来有些可惜不过也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嘛……

非常感谢过去的我对这些发饰手下留情orz其实曾经想要拆过……我是个破坏欲很强的人……所以虽然多次发誓不删文但还是忍不住会手贱我尽力克制一下orz

然后最近因为PTSD好转我给我的刘备大大雕像配了一个小倒流香炉。P4是倒流香点起来的样子,小鱼就在水里游起来了。

具体来说就是上面那个一小坨的香往下流……但是烧的时候不能换气不能通风不然都会飘走,再加上这个香颗粒很大对肺部不好,所以要不然就烧的时候不在屋子里呆着,要不然只能戴着PM2.5口罩orz

刘备大大这个鱼水比喻真的是流芳千古,感觉现在大家想到玄亮都是这个。给我做配饰的店也是用了这个意象。

等有机会再去武侯祠我要买一大堆周边回来,然后一定要和 @北固山下 大大实践我们的“君可自取”“十命可受”情侣衫><

就不打玄亮tag了好奇怪2333333

标签: 随感
评论(10)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此lo不再更新,已经转移到AO3。请在置顶贴内寻找链接。
< >
© 已弃用转凹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