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转凹三

我要来炫耀一下!!!!有这么棒的大大给我画条漫我圆满了!!!!

修仙喵_为❤️爆肝ing:

流量警告⚠️


7p大图,珍爱流量,选择wifi


剧情改自@危无咎 太太的《死亡循环》第二章4,因为我太垃圾无法还原原作设定和人物心理描写,所以强烈建议没读过的小伙伴去读一下原作w

真的超棒w

剧情解释权归原作太太,感谢改编授权和各种支持,第一次画条漫能画这么棒的原作真万分荣幸;

人物形象设定归日本光荣株式会社;

辣鸡分镜和抠脚画功归我_(´ཀ`」 ∠)_


简单剧情介绍:读档重生之钟二的复仇

士季:姜伯约你个渣男!我才不会舍不得呢嘤嘤嘤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此lo不再更新,已经转移到AO3。请在置顶贴内寻找链接。
< >
© 已弃用转凹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