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用转凹三

蜜月旅行:3. 结婚照(姜钟姜 互攻)

 @修仙喵_摸鱼养老ing 太太的图给了我鸡血,作为头像的感谢我把结婚照写了!开心!!!

免责声明:未成年人勿入。

====================


褪黑素向来是钟会的好朋友,他的生物钟一直错乱从来没有正常过,给司马昭打工那会,又经常要飞出小半个地球出差,随身携带时差。拍结婚照的头一天晚上,他果然不负众望地过于兴奋睡不着,只好向倒时差屈服,吃了一片不够又补了半片。睡着倒是睡着了,只可惜起床成了问题。

他觉得自己是被姜维扛到车上的。从他们的酒店到Kualoa Ranch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他给自己灌了三杯咖啡,才终于从混沌状态中挣扎出来。

“你今晚又要睡不着了。”姜维一边开车一边非常淡定地评价。

“不会的,这才不到七点。”钟会信心满满,“早上十点之前喝咖啡我可以喝两杯不影响睡眠,如果七点之前三杯应该能消耗掉。”

“这次给你买的是特浓的。”姜维继续毫不留情。

钟会白了他一眼,然后想到他开车根本没办法看自己的表情,把剩的半杯直接塞到车载杯座里。

“小甜心,今天我们可是来拍结婚照的,你不能浪漫一点?”

“喝咖啡睡不着这话题怎么浪漫?”

“比如,如果睡不着你会想办法哄我睡着的,对不对?”

姜维冲他一咧嘴,钟会打了个寒颤,忽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对劲的东西。不过论爆发力他虽然不如姜维,论持久战也许还是可以坚持到最终胜利曙光的,谁怕谁啊?

“诶,你说我们今天拍了结婚照,要不要找一天拍个洞房照?”

姜维瞟了他一眼:“没听说过这项服务,我们DIY吧。”

“行啊。”

在两人的打情骂俏中,车子一转弯进了停车场。一下车就是群山映翠,背后以海为幕。这一天天气特别好,湛蓝的天空飘着大朵舒缓的绵白云团,阳光明媚,在云影里时隐时现。

“我约了上午,一般上午天气好一点。”姜维戴上墨镜,“看起来果然如此。”

“不枉我们起了个大早。”钟会伸了个懒腰,咖啡因摄入略微过量,他开始看什么都兴奋。

他们约的结婚照服务的人也都到齐了,带着他们预定的礼服和所有的设备。摄影师是个个子不高肉乎乎的女士,从看到他们俩开始就一脸神秘笑容,你说是服务热情也行,说是脑补过度也可以。不过钟会早就对这种事情习惯得很了。

两人换了衣服化了妆,钟会在镜子前转了好几圈,上下左右都看了个遍。果然人靠衣装,穿着大花裤衩半袖T恤的时候是一个模样,化了妆穿上礼服打上发蜡,整个人都象是升级换代了一样。化妆师问他还有什么需要的,他对着镜子自恋了半天,才满意点点头。

还没等他回头过来,镜子里就出现了姜维身影。他一打眼便被震了一下,刷地转回头去,看到那人一身笔挺白西装,白点深蓝色领结,领口别着一束花叶,点缀着鹅黄色和淡粉色细花瓣。他手里捧着一束玫瑰,向自己走来,钟会只觉得耳根发热,心跳都快了几分。

“你真好看。”钟会的舌头有些打结。不是没看过这个人穿得整整齐齐出现在正式场合,但是大概是结婚礼服自带的光晕效果,或者只是场合问题,他此时觉得姜维格外迷人。他情不自禁地上前一步,轻吻了一下那人双唇——也就是这里人多他比较克制,不然估计两人很快就要互相吻得满脸唇彩。

“你也是,特别帅气。”姜维微笑着在他耳边轻声说,然后给他整了整他领子上的小花束——他的是淡紫色碎花配上一朵奶白色花朵,各种层次的绿点缀着,被黑色西装和白色黑条纹领带衬着,格外有气质。

“我觉得还是白的好看。”钟会稍稍鼓起嘴,眼睛在姜维上下扫来扫去,“可惜现在换太晚了。”

姜维笑了:“这可是你自己选的,后悔可不成。再说,我觉得你穿黑的挺好的,真的,特别精神。”

“不管,以后有机会我们还要再拍一次,我穿白的。”

“那有什么意思?还不如你穿婚纱。”姜维语出惊人,脑洞过大人设不崩。

在场的人都被姜维逗得哈哈大笑,钟会脸红了,瞪着姜维,却忍不住也笑起来。

“巧了,你们之后我们本有一场婚纱照的约,结果客人昨天有急事临时取消了预定,就空出来了时间。先生要是想下午再追加一份婚纱照,所有费用都可以给你们打折。”摄影师见缝插针地做生意。

“我才不穿婚纱!”一听玩笑就要变成现实,钟会的脸更红了,却还忍不住笑,“这样,要是他穿婚纱我就拍。”

摄影师笑得露出一口白牙:“抱歉,我们手头没有合适的婚纱。像他这身材的新娘可不多见。”

钟会幽怨地看了一眼自己和姜维的身高差——这话也没错,穿上高跟鞋大一米七的新娘全世界各地应该还能找到一些,基础身高一米八出头又膀大腰圆肌肉分明的新娘想要穿婚纱,恐怕不是随便什么租赁服务都能随时随地拿出合身的来的。

姜维一脸的笑容比热带的阳光都要灿烂:“怎么样亲爱的,拍吗?”

所有的眼睛都集中在钟会身上,钟会这时候想说“不”都觉得有些抹不开面子——更何况他其实暗搓搓地想过要试试婚纱,还和姜维开玩笑提起来过。今天姜维说起,想来也是记得他的话了。

“拍就拍!”钟会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不过我想看你穿粉色西装。”

“女士,你们有粉色西装吗?”姜维一脸故作镇定地问摄影师,那表情看来是期待她说“没有”的。

结果她微微一笑:“我叫他们给你找找看。可能不会正合适,不过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姜维是个直爽人,愿赌服输,毫不扭捏:“好的,那就这么定了。”

“姜维,”钟会半笑半嗔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真是个疯子。”

“宝贝,你领了证才发现我是疯子吗?太晚了。”姜维笑嘻嘻地揽过钟会肩膀往外走,“再说,什么锅配什么盖,你和我在一起,也不算冤枉。”


婚礼的经典取景地无非那么几个:海滩,草地,群山,湖畔,到这里也差不多,只不过所有的景色饱和度都高出其他地方至少三十个百分点。这里的海滩沙子细得仿佛有人筛过,在阳光下反射出金灿灿的光点,海水从远处看能看到一层又一层重叠错落的蓝和绿,又兼白色的浪花点缀其上,美得让人挪不开目光。姜维快步先下了楼梯,回身对钟会招招手。那人的笑容在阳光下格外明媚动人,钟会不禁也快了几步追上去,一把搂住他的腰,半仰着头看他,各自脸上笑容灿烂。阳光斜斜射下来,在两人之间画出奇妙的光晕。

摄影师适时喊了一声:“就这样别动!”眼疾手快先抓了一张天然pose。

接下来两人在沙滩上拍了一些,无非就是亲吻,拥抱,互相依偎,交换戒指之类的。然后姜维脑洞大开,一把抱起钟会,镜头定格在公主抱上。钟会也想抱姜维,不过看着这大块头有点畏难,最后决定妥协一下,背着他照了一张。

“这一张叫做‘猪八戒背媳妇’。”姜维趴在他背上咬着他耳朵说。

“少废话,你见过我身材这么好的猪八戒吗?”

“瘦肉猪。”

钟会笑着在姜维胸口上捶了一把,同时感觉背后相机镜头响了一声。

然后他们对着大海摆了几个造型二逼的pose,才往下一个地点去。

路上两人看到一个电影拍摄取景地景点摆着大量的巨型骨头,要求在那里拍几张。两人钻进巨大的肋骨下面,姜维做出了一个非常OOC的恐惧的姿势,钟会一脸慈爱地摸他的头摆出安慰的姿态,这样留下了一个影像。

“你们这样自己设计造型的客人我们最喜欢了。”摄影师女士笑眯眯道,“有的客人只会傻站着,每次都问我们要干什么,让人特别为难。”

“这还是人多我们有点放不开,不然更会摆造型。”姜维非常直率,钟会恰到好处在他背上掐了一下。

“干嘛?我实话实说。”

“你只是脸皮厚。”

接着一众人来到一处小海湾,这里还有其他的婚礼照片拍摄团队忙着拍照。钟会一看便知道此地是婚礼摄影的重头戏——翠绿的两山中间夹着一汪碧水,远处山峦起伏,层叠变幻的绿色和天的蓝色对应得恰到好处,远处一抹淡淡雾气盖在山头,如新娘的头纱。

脚下的草地柔软翠绿,椰树随着微风沙沙摇曳,钟会凝视着眼前的美景,深深叹了口气。

“这里真美。”

“是啊,美极了。”姜维也感叹到,“那边还有很多鸡。”

钟会随着姜维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几只鸡——夏威夷到处都有乱跑的鸡,虽然都是家鸡,但是看起来就是野生久了的,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钟会满头黑线:“姜维,是你要心心念念到这里来拍结婚照的,就算假装浪漫一点也好,不能配合一下气氛吗?”

“我觉得气氛很好啊。”姜维从背后抱着钟会,低头来亲吻他的唇。钟会非常自觉地往他怀里靠了靠,仰头配合上去。两人停了一会,给摄影师足够时间拍照。接下来他们拍了几张躺在草地上的照片——钟会偏着腿跪坐在草地上,姜维躺在他的膝盖上,两人握着手;还有钟会躺在姜维胸口,从上而下拍了一张。

“还是要把背景取下来更好。”钟会指了指远处的群山,“这地方太美了,拍多少都不够。”

“别着急上午都拍完,下午还有更好的呢。”摄影师一脸的期待。钟会瘪了嘴,回头一看姜维,姜维更是笑容灿烂如花。

“你不要笑得这么猥齾琐。”钟会不满道,“不就是个婚纱照吗?没见过男人穿婚纱吗?”

“没有,我是笑我的粉色西装。”

“鬼才信。”钟会扭脸,姜维扳着他的头让他转回来,两人握着手,额头相抵,满脸幸福的笑容——又是一张天然的摄影造型。

又转了几个摄影地,差不多到了中午,该拍的也都拍过了。摄影组建议各自去吃午饭,一个小时后在之前化妆换服装的地方见面。

看到所有人都一脸热切的样子,钟会开始觉得有些后悔自己之前的脑子一热就答应拍婚纱照的行为了——可是现在如果反悔,那就太没种了。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一刀,不如死的壮烈点——怕什么,不是还有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陪自己穿粉色西装吗?


虽然钟会强烈抗齾议,但是化妆师坚持说既然是婚纱照,化妆就要按照新娘的标准,可以稍微淡一点,但是基本的不能省。

“你的皮肤和五官底子都特别好,化新娘妆也没关系的,很多男士想化成这样都不成,出来的效果特别好笑。你可要珍惜这个机会啊。”化妆师小姑娘嘴很甜,钟会也不好吐槽“这算什么机会有什么可珍惜的”,只能闭着眼睛听天由命。

今天晚上一定要姜维好看,他在心里暗暗发誓。

他本以为婚纱穿起来会非常麻烦,但是这一套款式还算简单,而且没有奇怪的腰线和复杂的结构,只有一条有着装饰性长袖的长裙,配上一个罩裙。穿的过程中,钟会一直低着头不好意思看镜子里的自己。

“你还有耳洞,那正好,这副耳环你也能戴了。”化妆师笑嘻嘻地把与婚纱裙配套的耳环挂在他的耳朵上,然后在他的发辫里面编上挂着水晶片的白纱带。

就在这时候有人敲门,化妆师回了一声“这就好了,进来吧”。钟会还没来得及反对说自己需要准备一下,姜维已经站在了门口。

钟会慌忙起身,迎上去也不是,逃走躲起来也不是,只能愣在原地,看着一身淡粉西服套装的姜维推门而入——那粉色并不扎眼,配上银灰色领带和白衬衫,居然显得意外的有些英气。

姜维刚走了两步,就在他面前愣住了,半张了嘴,眼睛瞪得溜圆,死死盯着他。

“你……”钟会也不知该说什么,把头低得快要埋进胸口,心想果然还是不该随着他胡来。

姜维上前两步,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从他的胸口起伏来看,情绪颇有些激动,眼神里有着非同寻常的热情。

“钟会,我的宝贝……你真是太美了。”姜维沉默许久,终于吐出这样一句话,语气里竟然没有任何玩笑之意,满满的全是深情和感慨。钟会不禁也忘了害羞,转过头去看镜子里的自己。

只看了一眼,他也愣住了——穿着婚纱的他完全没有他之前想象的不搭调的搞笑感,相反,他本就清秀的脸庞配上妆容和款式简洁的婚纱,居然有一种超越了性别的奇妙美感。他终于鼓起勇气仔细看镜子里自己的打扮——他身着一条低胸长裙,花瓣与草叶交织的蕾丝花从高高的腰线往上攀至肩膀,形成若有似无的袖,一直沿着手臂外侧爬到手腕处,绕了一圈白色的花枝伸展;腰间一圈白丝带在背后长长拖出一个蝴蝶结,纱裙直落到地,上面缀着和上身同样的蕾丝花纹,简单而大方。罩裙的裙摆长长拖在后面,背后的姜维弯下腰捡起来托在手里,一脸幸福地看着镜子里的他。

钟会脸颊微红,转过头来看着姜维。

“这下你满意了?”

“我从未这么满意过。”姜维轻轻吻了他的唇,把手里的捧花递了上去,“我真没想到……你穿上婚纱的样子这么美。”

钟会不知道该接下这个夸奖还是继续和他插科打诨,只好什么都不说,又红着脸低下头。

“你穿高跟鞋了没有?如果走路不方便我抱着你。”

“还好,他们说我穿那种细高跟不大合适,太高了,就找了双跟稍微矮一点的,走路应该没问题。”

姜维点点头,挽了他的胳膊,笑吟吟地和他一起走出门去。

接下来钟会不管去哪里都成了众人的围观对象,不过事到如今他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何况一身粉色的姜维也很另类,非常有资格陪他一起被围观。

在沙滩上拍照的时候,他们旁边围了一圈人,还有人不知趣地拿手机拍照,他也懒得管——之前在法院门口求婚他们已经上了一次当地新闻,他非常确定这次一个穿婚纱的新郎和一个穿粉色礼服的新郎拍结婚照,要素实在过多,多半明天也能在多家新闻上露脸。自从和姜维在一起,他就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有某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总是能激起各自成为公众人物的潜质。

不过从人群的表情看,大家看他们并不是那种猎奇搞怪的嘲弄笑容,而是愕然和羡慕的神色——他们两人的奇装异服,某种程度上更衬托出他们平时里不展现于人前的一种特殊美感,尤其是钟会,简直可以拉出去代言男性婚纱——如果这也可以变成一个风尚的话。

钟会脱了鞋子,站在海水漫涌的浅滩上拍了几张。姜维站在他身后捧着长裙,笑得一脸幸福。

“你太好看了,今天拍完了我们去婚纱店,我要给你买几套回去专门穿给我看。”

“你别闹。”钟会掐了一把姜维的腿。

“我认真的。”姜维一脸诚恳,“你自己肯定也觉得好看,只是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我……”钟会一时结舌,想了片刻,他忽然一弯腰,胳膊发力,把刚才没有拍的公主抱姿势补上了。姜维非常配合地顺势抱住了他的脖子,抻脖子去亲吻他的脸。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掌声。钟会低了头,亲吻了姜维。虽然他的胳膊和后背都很酸,但是却舍不得放下怀里的人。

“今天的拍摄太成功了。”摄影师看起来对今天的工作非常满足,“走吧,我们去下一个取景点。”

下午的蓝天上布满层层云朵,一直延伸到天与群山交汇之处,又有了一种不一样的美感。两人坐在一艘小船上,在岸边轻轻晃动,又拍了几张照片——还好,这一次时间短,没给姜维晕船的机会。

接下来钟会拍了几张个人照——新娘当然要有个人影集,就算钟会反对也无效。他跪坐在草地上,让长裙铺散开,把编满白纱和水晶片的发辫甩到胸前,仰头望着天上的云朵。阳光从云的缝隙之间落下来,在他身上反射出星星点点的细小光晕。刚拍完这张,姜维就忍不住扑上来把他按在地上。两人鼻子顶着鼻子,欲吻未吻的时候,又被摄影师叫freeze,取了一张近景镜头。

每次拍到觉得非常好的照片,摄影师都会调出来给他们看。看了一些以后,钟会忽然觉得买一套婚纱回去也不是个坏主意。

“如果没有婚纱,其他白色礼服裙也可以。”姜维非常认真地说道,“刚才你拍个人照的时候我已经查过哪里有卖了。”

姜维行动力一向惊人,到了一饱眼福色心的时候,更是无人能及。

“我们说好,我买你也得买。”

“如果有合适我的号码,我没意见。”

钟会幽怨地看了一眼姜维,但是又没法反驳。姜维看着他的表情哈哈大笑,又把他搂在怀里,深深吻了下去。


下午四点多,一天的拍摄才宣告结束。换了衣服卸了妆以后,化妆师把发带送给了钟会,说他戴着特别合适,就算做纪念礼物了。摄影师更是对他们两人依依不舍,塞了名片给钟会,说如果他们以后再来夏威夷,需要其他任何摄影服务都可以找她,优惠价。

“本来还以为可以上午拍完下午在Kualoa Ranch里面转转玩玩!结果都因为你突发奇想结果拍了一天……”钟会抱怨道。

“我们还可以回来啊,反正有几天的行程比较宽松。”姜维笑着发动了车子,“走吧,我们去买衣服。”

“真去啊?”

“是啊,不然呢?”姜维一脸理所当然地设好了导航。

姜维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其中一个两者都算的就是说到做到——不管是好办法还是馊主意,言出必行,雷厉风行。

“先生们需要看点什么?”进了婚纱店,服务人员迎上来,“看好哪套可以带未婚妻来试穿。有些款有现成的,如果有合适的号码,可以马上拿。”

姜维拉过钟会,笑得有几分涎皮:“这位是我老公,是他要试穿。”

对方先是一脸迷惑,然后迅速恢复了专业的笑容:“看礼服的话……”

姜维一脸热情洋溢:“看婚纱。”

钟会扶额,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算了,刚刚在那么多人面前丢人都已经丢过了,到店里继续丢也只算花絮而已。

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但挑起来的时候,钟会反而兴趣盎然——既然要买,那就认真一点好。最后他们选了一款和之前拍照穿的差不多款式的婚纱裙,也是蕾丝花纹长袖配上一垂到地的白纱裙。当然,姜维如愿以偿地没有找到他能穿的号码。

“你等着,我明天就上网给你定做一套寄回家里。你必须穿。”

“当然可以啊,不过我得自己选款式。”姜维一脸诚恳。

和这种人耍流氓是没用的,钟会心里明镜一般。

两人找了一家海鲜餐馆,两人忙了一天只靠一些快餐充饥,终于到了大快朵颐的时候。钟会如愿以偿地消灭了一份碳烤月亮鱼,两个浇汁海贝和所有的西兰花配菜,还有半份龙虾卷,最后抢了姜维的几只蛤蜊。

“你吃这么多海鲜小心痛风。”

“我又不是天天吃这么多海鲜。”钟会满意地摸着肚子,“难得来夏威夷……不过这里的海鲜好像也没有特别出众。”

“不是临海的地方都产好海鲜。鱼还是要冷水产的好吃,热水鱼不大行。而且天气热的地方海鲜要保存也很难。要吃龙虾和生蚝还是波士顿的有味道。”

“听说夏威夷的日本餐馆很多,有很正宗的寿司。”

“是的,我知道毛夷岛有一家评价不错的寿司店。到时候我带你去。”

钟会看了看逐渐西沉的太阳:“晚上我们去哪玩?”

姜维把最后一块鱼肉送到嘴里,满意地抹了抹嘴:“你今天不累吗?晚上我们早点回去休息吧。”

听这语气就不是要“休息”而是要弄得更累,不过钟会没有在人多的地方直接戳穿他的险恶用心,只是笑了笑,换了个委婉的说法。

“我看你是要回去看我试衣服吧?”

姜维的眼睛亮了亮,用力点了点头。


回到旅馆把自己往床上一扔,疲劳瞬间袭来,钟会瘫成一坨,动都不想动。姜维把手按在他的屁股上,像揉面团一样揉来揉去。

“起来去洗澡啦。”

“好累,不想动。”

“洗完澡去试新衣服。”

“不要。”

姜维是个直爽人,动嘴不成就要动手。他三下五除二扒了钟会的衣服,把他抱到洗澡间。钟会确实累得浑身酸疼,没力气和姜维较劲,任凭他把自己放进淋浴间,拧开淋浴。钟会被水浇了一头,勉为其难地站起来,像面条一样贴着姜维,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

“不至于吧?”姜维摘下喷头,一边同时洗两个人一边笑道,“你累成这样?”

“你好重的!抱你背你都很累!而且我还要穿不合脚的女鞋,虽然跟不是很高我也不习惯……现在脚好疼。”

“等会我给你揉揉。”姜维亲了他一口,“你赶紧洗完就可以出去躺着。”

“你哪有那么好心让我好好躺着……”钟会轻声嘟哝一句,不过还是乖乖去抓洗发膏。

虽然说是洗完出去躺着,不过等钟会吹干了头发,还是把目光投向那新买的白纱裙。他从包装里取出婚纱裙,在床上展开,细细地看了一会,又从背包里翻出那条发带,编回发辫里。然后他抱着婚纱来到落地镜子前面,脱下睡袍,有些不好意思地悄悄换上了裙子。

没人帮忙穿婚纱有些费劲,还好款式简单,其他的部分都好办,只有背后的拉锁无论如何也扣不上。这时候姜维推门出来,裹着睡袍出现在镜子的映像里。

“我来帮你弄拉链。”

“反正穿上了最后的目的也是要脱的,别拉上了。”

“那也要弄好。”姜维很固执地帮他拉上了拉锁,“就像人最终都是要死的,活着的时候也得好好活着。”

“拉个拉锁而已你不要搞得这么人生哲理!”钟会吐槽未完,被姜维拉着手臂转了过去。两人目光相对,钟会的表情逐渐柔和下来,脸上浮现出一个微笑。

“这次没有化妆,感觉不如之前好看……”

“不,”姜维拉住他的手,按在胸前,“好看的,而且现在这样子更好看。”

“你就知道捡好听的说。”钟会轻笑了一声。姜维却一脸严肃。

“盛妆之下自然有另一种美。但现在的你,是我爱上你的模样,当然无可取代。”

“你也有说这种情话的时候,真是难得……”钟会的手臂柔软地搭上姜维的肩膀,缠着蕾丝绣花的手腕贴在他的脖子上,手指探入潮湿的头发里。

他们两个贴得很近,但还没有接吻,只是这样静静地互相看着。姜维的手抚摸过钟会的脖子和锁骨,停在被蕾丝花边半遮挡的皮肤上,然后转而按上他赤裸的肩头。

姜维的手掌温暖,钟会忍不住偏了偏头,把脸贴上他的手背。姜维用另一只手从他的脑后撩起发辫,放在唇边亲吻。

“这个一直以来的心愿也实现了。”姜维闭上眼睛,轻声叹道,“而且比我想得还要圆满。和这么美的你拍结婚照,我此生无憾了。”

“说的好像是如果我不肯穿婚纱你就一辈子遗憾一样。”钟会嗤笑道。

“才不是。你跟我结婚,我就没有遗憾了。之后的都是我赚的。”

“你这是怎么了,嘴巴突然抹了蜜吗?”钟会笑着把唇凑上去,“让我来尝尝你的唇是不是甜的。”

两人吻在一起,舌头互相追逐纠缠,半晌才分开。姜维抱着怀里的“新娘”,轻声问道:“我们跳个舞吧?”

“你就穿这个?”

“你不也穿着拖鞋?”姜维笑道,“要是嫌弃睡衣,我脱了就是。”

“别,你还是穿着吧。”钟会笑道,“你这睡衣还挺好看的。”

姜维打开了屋内的音响,连上了手机蓝牙,从网上搜到了舞曲列表。两人都不大会跳,屋内虽然有空间,也腾挪不开,没几步就互相踩了脚。

“我不会跳女步。”钟会说。

“那我来。”

于是屋内上演了非常诡异的一幕——钟会穿着婚纱裙,搂着穿睡衣挑女步的姜维,后者还饶有兴致地转上一圈,一脚踢翻了旁边的座椅。

钟会被逗得笑得前仰后合,姜维又转了一圈,往床上一倒,顺势把钟会拉到自己身上来。

“你穿这套跟我出去吧,我们去舞场跳。”

“我以为比起跳舞,你想要做点更有趣的事情。”钟会的手指尖点着姜维的下唇,轻轻向下拉开一个缝隙。姜维探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指尖。


这里。

===================

Kualoa Ranch照片(这些我稍微调了一下色)在这里。

(我开创了“作者描写不好/懒得描写所以请大家看照片”派写文之风)


↑这里就是文中提到的最经典的结婚照拍摄地点。


这其实不是侏罗纪公园,我不记得是哪个电影拍摄地了就记得那个电影抖森参演过(((





==========

最后上两张文中写到的婚纱参考图(图片来自婚纱网站)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此lo不再更新,已经转移到AO3。请在置顶贴内寻找链接。
< >
© 已弃用转凹三 | Powered by LOFTER